close
我今天跟我姐到他上班ㄉ地方 【全家便利商店】

【在228公園的對面左邊ㄉ】



我說要廁所 我一ㄑ  找ㄆ到 一進去很裡面 遇到一個變態


他說: 小妹妹 一個人? 可ㄆ可以跟我做個朋友 我給你我的名片跟
電話 我就一直說:部要 部要 他還有跟著我走一段路 
【這個看起來30幾歲】


之後 我出ㄑ 在門口 又碰到一個差不多看起來很像20幾歲ㄉ


我以為他要問路  結果他叫我過ㄑ 我以為他要問路

結果他說:請問【真ㄉ以為他要問路芭】 小妹妹 要ㄆ要跟我做個
朋友 我給你我的電話  我就說部要 

超可怕的  誰說228公園是GAYㄉ 明明就是變態 

而且是可怕的變態  害我嚇死惹  

我喜歡ㄉ人不喜歡我 我討厭的變態 就偏偏給我他的電話 

事怎樣?  喜歡一個人 真的好累好累 


ㄆ知道 我ㄆ知道我會ㄆ會 會部會 交男朋友 因為好痛苦



被拒絕... 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